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观致3五门版动力超高尔夫7 油耗仅6.1L

2014年06月2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观致汽车致力于实现“国际化品牌”的愿景,并为具备“国际竞争力”的道路上作出努力。2014年6月24日,观致旗下第二款新产品“观致3五门版”正式发布上市。对于这款新车的竞争力,观致汽车市场及销售部执行总监卫思梵先生表示:“观致3五门版车型是国际团队开发的产品,已赶超西方品牌的标准。”网通社从观致汽车官方了解,观致3五门版在动力方面,提供有1.6L和1.6T增压发动机。其中新车在动力性能方面较一汽大众高尔夫7而言实现了全面超越。同时在新车的燃油经济性方面,该车也创下了同级之最,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L。

在新车的动力方面,观致3五门版车型提供有1.6L DVVT和1.6T两款发动机。以搭载1.6L车型动力为例,该排量的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为155Nm,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一动力总成较同级高尔夫7而言,观致3五门版拥有更加强劲的动力。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观致3五门版车型的油耗数据,相比高尔夫1.6L车型而言两款车型不相上下,百公里油耗均为6.1L。

据了解,观致3五门版与在售的观致3轿车均源自同一平台(代号CF1X)打造,得益于掀背版的造型设计,观致3五门版的外观和车身尺寸也更加紧凑。除在整车长度上较三厢版车型有所删减外,新车的宽度、高度以及轴距均保持不变。这也保证了此前三厢版车内优异的乘坐空间。对于国内消费者对掀背车的接受度,观致汽车副董事长石清仁认为:“中国市场变化日新月异,消费者对于更感性的不同车身样式越来越开放的态度,同时也更加适合中国消费者”。

正是全新的造型设计,观致3五门版还获得被称为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荣誉奖”,这一奖项的落实也是全球对观致3五门版出色设计的认可。观致汽车设计执行总监何歌特先生表示:“细节是观致汽车实现品牌理念的核心要点,它强化了我们产品的价值。”

对于新车的产品定位,石清仁副董事长介绍道:观致3五门版的车主在25岁至35岁之间,他们更加感性,希望拥有一辆个性鲜明、外观动感的汽车。同时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还新增了旭日红的艳丽色彩,从而通过更动感的设计俘获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心。

继观致3轿车版车型后,第二款产品观致3五门版的推出,将使观致的“3系”家族更为丰富。通过观致3五门版优雅的内饰与外观造型,超越同级的配置组合,这些优势将成为企业的最大优势。正如企业的愿景“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大众品牌同级别车型中最高品质的车型,这是观致之道”。(网通社 2014年6月25日 上海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