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明年4月推两款新车 销量提升21%

2014年06月2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根据东风标致近3年内推12款全新产品的相关规划,旗下全新408轿车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随后还将推出多款换代和全新产品。近日东风标致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透露:在明年4月我们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两款新车型,分别是新一代308以及2008 1.6T版本。并且得益于新车型的推出使得东风标致对于明年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对此刚刚升任东风标致总经理一职的李海港先生向网通社表示:明年将是升蓝计划的最后一年,从目前国内良好的市场前景推断,明年我们销量将超过既定的45万辆目标,相比今年提升21%。

东风标致明年4月推两款新车 全新308领衔

根据东风标致所制定的升蓝计划,其已在华陆续推出了301、2008等多款新产品。而在明年四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上,目前已在海外上市全新308也将正式在国内推出,该款产品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带有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和U型的下进气格栅,并采用不规则设计感的LED前大灯,更富时尚活力感。并在动力上全新308除将搭载最大功率123kW的1.6THP发动机外,其还有望采用“E动战略”中的另一款1.2THP小排量增压引擎。另外目前已在国内上市的2008也将在明年上海车展推出一款搭载上述1.6T引擎的新车型。

明年销量超45万 提升21%

此前东风标致升蓝计划对于2014年的销量目标定为31.6万辆,不过随着小型SUV产品2008在内多款新产品的上市,其在年初便将目标提升至34.5万辆,而目前随着2008和3008等产品的供不应求,该品牌有将今年目标提升至37.2万辆,已远超于此前升蓝计划所预期的销量。而东风标致对于明年的目标则在相比今年销量目标提升21%的基础上有了更大的期望,预计将大幅超过既定的45万辆。

经销商覆盖面积作为对于销量提升的另一主要因素,东风标致目前已在全国拥有420家经销商,而关于未来经销商的扩建规划,李海港先生也向网通社介绍到,我们今年底经销商数量将达到480家,根据升蓝计划的最初设想将增至500家,不过我们明年的最终规划将超过这一数字。(网通社 2014年6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