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克斯新性能车6月27日首发 将增柴油版

2014年06月2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中期改款的福克斯已经正式对外发布,而基于新车打造的性能版车型改款福克斯ST也提上了日程。近日,网通社从Worldcarfans网站了解到,改款福克斯ST将于本月27日正式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亮相,新车外观沿用了改款福克斯的设计素,并且加入了ST车型独有的大嘴进气格栅,除此之外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新加入了一台柴油增压引擎。

目前福克斯ST只拥有一款动力车型,使用了更大功率的Ecoboost 2.0T发动机,但是福特为了让其能够更被欧洲消费者所接受,改款的福克斯ST将首次加入柴油引擎,目前福特还没有公布该引擎的排量和动力,但是按照目前福特的动力系统阵容,2.0T柴油发动机将是改款福克斯ST的动力来源。

福克斯作为一款销量出色的车型,与大众旗下的高尔夫始终保持着竞争关系,而性能车领域也是福克斯ST与高尔夫GTI的竞争,此次柴油版车型的加入,让更加丰富福克斯的产品线,新车与高尔夫GTD将会是直接竞争对手。

除此之外,全新福克斯的RS版本也在酝酿中,新款福克斯RS将搭载一台与全新野马相同2.3L四缸Ecoboost发动机。不过相比野马224的最大功率,福克斯RS拥有更为强劲的输出,最大功率预计可达257kW。相比现款福克斯RS的2.5L 直列五缸发动机,新款福克斯RS在动力上有质的飞跃。传动系统部分与2.3L四缸Ecoboost发动机匹配有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 (网通社 2014年6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