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国产宝马3系/5系将推限量版 三季度上市

2014年06月2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宝马称2014年为自己的“宝马之年”,其在今年不仅向中国市场推出多款全新和改款车型,基于现有产品打造马年限量版车型也是宝马在今年送给中国消费者的礼物。宝马在2014年上半年已上市了3款马年限量版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宝马多家经销商处获悉:宝马在今年还将推出2款全新马年限量版车型,分别为国产3系Li和5系Li,两款新车有望在今年三季度正式推向中国市场。

宝马三季度将推两款国产限量版车型

华晨宝马在2014年已经推出多款改款车型,其中包括了刚上市不久的新X1,以及5月下旬上市的3系Li和5系Li四驱版车型,充分的加强了其在各个细分市场的竞争力。据悉,有望在今年三季度上市的3系Li、5系Li马年限量版将为中国市场融入诸多马素,充分体现出宝马在马年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宝马已在今年推出3款马年限量版车型

在2014年1月初,宝马率先在中国上市了M5、M6两款马年限量版车型,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宝马在华首次亮相了基于740Li打造的马年限量版产品,并限量发售600台。三款车型的推出也满足了不少追求个性消费者的需求。

宝马已经上市的3款马年限量版车型均为基于进口车打造,相比价位更加亲民的国产车,华晨宝马方面也开始筹划。基于国产3系Li和5系Li打造的马年限量版也即将发售,在价格上相比上述三款进口车而言要更加的亲民,限量版的发售形式也赋予了两款车型更为吸引消费者的一面。(网通社 2014年6月25日 鄂尔多斯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