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6月26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6月26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6月26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改款思域试驾上市会、华晨N20发动机投产、广汽菲亚特·中进汽车租赁交车仪式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别具一格的试驾体验是今天活动的亮点 ,可见东本对新思域产品的信心。

2014款 本田思域 1.8L VTi 自动基本型

新款思域外观采用新设计,动力方面在保留1.8L车型基础上将不再推出2.0L车型。此外,还引入了思域Si性能版车型。

车市红点:N20发动机投产是个历史,将拉开华晨集团与宝马集团在动力核心技术上的合作序幕,期待更多的宝马芯国产。

华晨N20发动机投产

德国宝马集团授权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生产N20发动机,为华晨汽车集团与宝马集团合作搭建了又一崭新平台。

车市红点:能被选为租赁车的车型就是耐用皮实,性价比高的车型。因此能否进入租赁车市场是车企必争之地。广菲车型入选再次印证了实力。

2014款 菲亚特致悦 1.4T 自动豪华运动版

此次中进汽车租赁大规模采购广汽菲亚特车型,将引领首都汽车租赁市场新的意式风尚潮流。

车市红点:东风风神第一款SUV上市进入倒计时,春荣总意气风发信心满满,东风自主发力的时刻到了。

东风乘用车总经理李春荣(右三)昆明车展首度露面

6月25日,昆明车展期间,刚刚履新东风乘用车总经理的李春荣首度面对媒体,袒露心声:“希望在我的三年任期里,能带领风神从生力军迈向主力军,实现质量、规模、效益三大方面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