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双龙与韩研究院合作研发无人驾驶汽车

2014年06月26日 08:20: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双龙汽车25日宣布与韩国汽车零件研究院签订协议(MOU),将共同研发无人驾驶汽车。

 

双方将具体展开以下合作:加强以汽车和IT技术融合为基础的无人驾驶汽车研究开发;在研发无人驾驶核心技术的初期,加强技术专利抢占方面的共同研究合作;共用人才和研究设施以加强互动。

目前,无人驾驶技术只能说是一个辅助驾驶的系统,但在今后,只要输入目的地,车辆就能自行行驶到预设目的地,这才是无人驾驶技术的最终目标。双龙和研究院将集合所有力量,来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

双龙汽车以本次共同研发为契机,将有望掌握无人驾驶汽车技术,也将扩大该技术的影响力。

双龙汽车技术开发部副部长李在皖(音)表示,“人们对加强交通安全、提高驾驶舒适性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无人驾驶将是今后全球汽车产业的核心技术竞争力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