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林肯将推多款全新车型 或涉及-跨界SUV

2014年06月2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作为一只传统的豪华品牌,林肯在车型产品的数量上相比竞争对手有所欠缺,而福特已经为其制定了相应的复兴计划,进入中国市场便是其中之一。近日,林肯全球总监马特·范戴克(Matt VanDyk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认识到,林肯也要同其他品牌一样进入更广阔的细分市场。”同时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路透社处获悉,林肯有望基于野马后驱平台推出一款全新跑车,而在该平台上还将推出跨界车。

林肯在重塑品牌的过程中,除了与福特汽车共享汽车平台、动力总成的同时,对于车辆的外形也进行了家族化的打造。当林肯全球总监马特·范戴克(Matt VanDyke)被媒体问及是否会基于全新野马平台打造新车时,其回答:“公司不会排除这种可能性。”由此可见林肯品牌将基于野马平台研发出新车跑车或带有运动风格轿跑型SUV。

在此平台上由于全新一代福特野马已经率先搭载了一台2.3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特殊的调校已经超过了一般6缸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同样未来林肯基于此平台上的全新车型也有望使用这一引擎,从而有效的降低排放水平,从而相比竞品车型更富竞争力。

林肯复兴计划后的4年,已经先后发布了四款车型,其中MKC和MKZ也即将在中国市场上销售;定位于中型豪华SUV的MKX也已经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今年就能够正式推向市场;此外作为豪华品牌的象征,全新的旗舰轿车MKS也已经在计划当中。在竞争激烈的豪华车市场中未来林肯品牌通过更多的产品车型能够占有一席之地。(网通社 2014年6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