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6月27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6月27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6月27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长安福特福睿斯媒体沟通会、2014中国国际房车展、捷豹广告大片上映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车企成功有个秘诀就是开发市场需要的产品,而不是我们有什么直接强加于市场。一款车一个市场调研一个趋势分析,福特福睿斯以自己独有的方式讲述了一个故事,这个故事读出了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新典范家轿的味道。

2015款 福特福睿斯

活动特邀中央电视台经济生活大调查专家来解读首届《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汽车主题》调研报告结果,聚焦中国家庭生活价值观,探讨中国家庭购车趋势及需求。与此同时,福特全球设计师分享福特福睿斯研发设计故事。

车市红点:从观光旅游到休闲旅游的不断演变,房车市场逐渐成为一个增速和想象空间巨大的市场,值得各商用车,改装车企业重点关注。

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

2014年6月27日-6月29日,2014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除了百余台国内外顶级品牌房车、以及60多个业内知名配件品牌将在展会期间隆重亮相之外,各式各样新奇流行的户外装备也将成为引人注目的焦点。

车市红点:大片都是震撼的,以品牌文化为背景的大片更具有穿透力和感召力,这就是捷豹广告大片的荡气回肠。不能不羡慕哈,这就是积淀品牌的张力。

捷豹广告大片上映盛典

片中,捷豹中国品牌大使大卫•贝克汉姆先生将与22辆珍贵的捷豹老爷车倾情上阵,演绎一场时空交叠、跌宕起伏的史诗巨制。

车市红点:华晨与宝马是一夫一妻制,祁玉民幽默的突出与宝马深度合作的决心。蓝天项目对华晨集团的整车和发动机同步开发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开启一条自主品牌发动机汽车企业通过寻求国际技术援助,掌握世界先进发动机核心技术的新途径。

华晨N20发动机投产仪式

6月26日,德国宝马集团授权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的N20发动机在四川绵阳正式投产。这也是宝马集团百年来在全球唯一一次授权体系外企业生产宝马发动机。

车市红点:该来的还是挡不住,福田佛山工厂规划透露其进军乘用车市场的雄心。商用车的王者这棋盘布局不小,几年后还有乘用车市场的大机会吗?

福田汽车广东佛山三水工厂正式开工奠基

6月26日,福田汽车广东佛山三水工厂正式开工奠基。新工厂占地933.69亩,规划分两期实施,首期2015年底前投产,规划年产24万辆皮卡和SUV。未来3年,福田南海工厂将整体搬迁到佛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