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汽车任命新副总裁 应对制造缺陷-图

2014年06月2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2014年以来通用汽车陷入了汽车隐患频出的阴云,在超过20次召回行动中有2000多万辆汽车涉及安全隐患被召回。为了使车辆的故障率有效的降低,近日网通社从通用汽车官方获悉,原通用汽车劳动关系部副总裁将任职为北美制造业副总裁,新职位于7月1日起正式生效,同时这也是新任总裁玛丽·博拉上任后的又一女性高管。由于新制造业务副总裁的上任,通用汽车有望成功解决产品方面的不足。

据了解,凯西·克莱格在通用汽车工作31年经验十分丰富,并在通用汽车担任多次高级管理职位,对于这位新任的制造业务副总裁,她将领导通用汽车位于加拿大和美国、墨西哥的55座工厂及7.4万多名员工。通用汽车全球制造执行副总裁Jim DeLuca也表示:“凯西·克莱格将使我们工人工作的更有价值。”

2014年至今,通用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实施了多次召回,共涉及车辆超过2000万辆,其中3.19日、5.16日两起召回事件涉及车辆已经超过600万辆,其中仅有少数车型涉及中国市场,其中凯迪拉克雪佛兰别克三大品牌均有车型涉及,这对于想要全面发展的通用汽车来说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消费者对于通用汽车的信任度将有所下降,而其及时解决问题可以挽回消费者对于通用汽车的信任度。 (网通社 2014年6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