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6月29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6月29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6月29日,今日汽车圈无“战事”,回顾一下昨天大事。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新品牌,大机会。DS两周年主题活动的举措令人侧目:两周年限量版回馈fans,T时代新营销再树标杆,DS合伙人的推出增加未来空间。DS合伙人计划是指寻找是有意向帮助DS进行品牌宣传及推广的DS FANS加入DS社群。DS合伙人将参与DS网络社群管理,组织DS社群活动、互动交流,并且直接促成朋友或网友购车。结合“DS众筹计划”等系列电商营销策略,打造全新的网络交流互动平台。

DS入华两周年庆典

6月28日,DS入华两周年庆典,在位于上海南京西路的DS全球首家旗舰店DS WORLD盛大开幕。DS本次周年庆典的开幕典礼将源自巴黎的创新精神、DS品牌的历史文化内涵以及中国独特的风格素融为一体,为现场观众和嘉宾带来一场震撼视觉盛宴和创意文化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