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携手贝克汉姆 大片展现品牌精神

2014年06月29日 15:04: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微尘

凤凰汽车讯 由英国豪华汽车品牌捷豹出品,《X战警》导演马修·沃恩执导,大卫·贝克汉姆领衔主演的全新广告力作于6月27日正式上线。

该片打造共耗时548天,参演人数达1032人,动用22台捷豹古董跑车,并重现了60年前勒芒赛道。从西班牙马略卡岛赛道,到汽车发烧圣地古德伍德,再到伦敦西敏寺大桥,广告片用跨时空的电影手法表现了捷豹79年来“成就不止”的英伦传奇。

整部广告片的故事从1951年的勒芒大赛开始。贝克汉姆化身勒芒冠军车手,驾驶着勒芒赛场上斩获首个桂冠的捷豹C-Type、连续三年在勒芒赛场成功卫冕的D-Type、被誉为史上最美跑车的E-Type,以及与其血脉同源的F-TYPE,历经60年的时空穿梭,讲述捷豹一路上成就不止的传奇故事。

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车艳华女士表示:“捷豹是一个伟大的品牌,我们要讲述一个伟大的故事。”如今,贝克汉姆将捷豹的传奇与创新呈现于大屏幕,为中国消费者更深入地诠释捷豹的品牌精髓,这也是对捷豹“成就不止”精神更具故事化和视觉化的表达。

此次,捷豹与贝克汉姆以电影化的形式让捷豹的品牌形象深入消费者心中,在中国为捷豹开启了新一轮品牌传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