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NHTSA调查日产阳光 因存意外加速隐患

2014年06月30日 09:04: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调查36万辆日产阳光,因接到消费者投诉称其存在意外加速隐患,并且驾驶者制动受阻。

此次被调查的车型涉及2012至2014年款的阳光三厢轿车以及Versa Note两厢车型。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称收到了四起投诉,称驾驶员在驾驶车辆时脚后跟曾被覆绒饰板卡住,导致车辆无法顺利进行减速、同时这对驾驶员的制动操作也产生了干扰。

一名车主在投诉中表示:“我尝试将脚从油门踏板上移开,但我的脚却被卡住了。覆盖中控台的一块塑料延伸到了油门踏板的附近,塑料板的一角卡进了我的靴底和靴面之间,导致我不能将脚从油门踏板上移开。”

初步调查是安全监管机构决定是否责令汽车制造商进行召回的第一步。日产发言人Steve Yaeger表示:“我们刚刚获悉此事,公司将全力配合调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