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韩国万都建沈阳工厂 年产零部件120万

2014年06月30日 09:42: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圆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万都(Mando)汽车零部件公司29日宣布,万都沈阳工厂正式竣工。至此,万都汽车零部件公司面向中国东北三省(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的市场战略全面展开。

这次竣工的万都沈阳工厂面积达6.6万平方米,其中包括2.6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一年可为120万新车提供刹车零部件。工厂于2012年11月动工,2013年10月完工。从今年7月起,新工厂将为上海通用沈阳工厂供应汽车刹车零部件。万都汽车零部件公司的副会长申士宪(音)表示,“万都沈阳工厂竣工之后,不仅要为中国国内的上海通用、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奇瑞汽车等提供零部件,还要把产品出口到海外”。

万都汽车零部件公司此次在沈阳建立新工厂,业务范围几乎是覆盖了整个中国北部地区。通过扩大生产基地,万都也在不断满足多化的客户要求。预计到2018年为止,万都将向中国公司投入资金45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7.6亿元),并将营业额提升至3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84亿元)。

此外,2002年韩国万都汽车零部件公司在中国四川建立了生产转向器和ABS产品的工厂,2003年在北京建立了专门生产离合器刹车片、悬架等零部件的工厂。2004年,万都又在天津建立了生产汽车铸件的工厂。2011年,万都还与收购沃尔沃吉利汽车集团合资建立了生产刹车片和悬架的宁波工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