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7月1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7月01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1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2014年度C-NCAP第二批车型评价结果发布、全新Macan全国发布暨新车试驾活动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这都是市场上比较畅销的车型,碰撞结果将在市场产生直接反应。重点关注。

2014年度C-NCAP第二批车型评价结果发布

第二批C-NCAP评价结果的7个车型为:艾瑞泽7马自达CX-5凯迪拉克XTS科雷傲、致尚XT、锋驭DS5。

车市红点:这是保时捷继卡宴之后推出的又一款SUV,据称该车已经在市场上加配13万,保时捷的品牌号召力不错。

2015款 保时捷Macan

2014年7月1日至2日在厦门举行的全新保时捷Macan全国发布暨新车试驾活动,在逐梦之旅中感受激情澎湃。

车市红点:王晓秋的归来已经今非昔比。上汽乘用车板块的突围路径或将更为明晰:借鉴于合资公司的经验,在上汽反哺自主研发投入之后,布局核心技术突破点。上汽自主品牌和新能源汽车一定要进入国内第一阵营,这一愿景能否在王晓秋的带领下实现?我们拭目以待。

离开4年半后,王晓秋再次回归上汽自主品牌。近日,上汽集团在干部大会上宣布,原上海通用总经理王晓秋将升任集团副总裁同时担任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总经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