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FCA美国上市不顺 菲亚特子公司表现弱

2014年07月01日 08:26: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消息,新合并的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纽约上市或许并不如预期那样顺利,因为美国投资商对菲亚特子公司CNH Industrial似乎兴趣不大。

意大利菲亚特集团是美国克莱斯勒的母公司,目前只在米兰证券交易所上市。但双方合并后,必须要进一步扩大其全球规模,因此寻求在美国华尔街上市筹资也是势在必行。

菲亚特称双方合并事宜将在今年年底完全结束,计划十月份在纽约交易所上市。FCA把纽约交易所上市看作公司筹资的重头,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希望在此能为其“五年计划”筹得必要资金。马尔乔内计划到2018年FCA的净利润要达到现在的五倍,全球销售要增长60%,达成这样的目标预计至少需要480亿欧(折合人民币约3,840亿元)。马尔乔内表示:“如果你想要在美国车市投资,要不购买通用或福特的股票,要不就选择我们。我们也是美国车市真正的代理人。”

但对于FCA唯一的问题是,菲亚特子公司CNH Industrial自去年在华尔街上市以来,并没有引起美国投资者很大的兴趣——截止目前,八个月以来,子公司CNH Industrial每天的股票交易量平均只有10万股。而另一方面,菲亚特集团在米兰交易所平均每天的交易量是上述数目的30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