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C级轿车搭全新2.0T引擎 配置提升

2014年07月0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S80作为目前沃尔沃旗下的旗舰轿车,自2006正式推出至今已有8年的历史逐渐步入换代周期。近日网通社从欧洲知名媒体AutoCar了解到,沃尔沃全新一代C级轿车S80将于2016年正式推出,并将换装目前已在该品牌60系列得以应用的Drive-E动力系统2.0T发动机。另外在全新XC90车型上将有所应用的全LED大灯和SENSUS智能在线系统等多项全新高科技配置均有望应用到新一代S80车型上。

全新S80搭自主2.0T发动机 动力提升

随着沃尔沃Drive-E全新动力的发布,全新S80也将采用系列旗下的2.0T发动机,在数据方面目前已经公布的Drive-E发动机集群中,沃尔沃共推出8款发动机,其中四款为柴油、四款为汽油。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范围可覆盖111千瓦-225千瓦,相比现款车型所采用的2.0T发动机有着大幅提高。

基于Coupe概念车打造 配置大幅提升

在配置方面,随着包括XC90等多款重要车型的更新换代,沃尔沃推出了三大创新子品牌:除上述提到的Drive-E“E驱智能科技”外,SENSUS智能在线系统和Intellisafe全方位创新安全科技(现款已采用)均将搭载到全新车型上,除此之外,还将采用注明音响厂商B&W所提供的车载音响系统,另外作为沃尔沃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名为“雷神之锤”的LED前大灯也将有所应用。

此前沃尔沃发布了Coupe概念车,其也将成为未来该品牌轿车产品的主要设计方向,新一代S80也位列其中。另外全新车型还将与将在今年上市的全新XC90同基于沃尔沃最新研发的SPA平台打造,该技术是沃尔沃最新研发的可扩展平台架构,可生产未来该品牌旗下B级(包括B级)以上产品,从而通过底盘结构、悬架、电气系统和悬架系统在内的共享,节约研发成本及周期。(网通社 2014年7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