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产两款小型SUV 搭载1.6T发动机

2014年07月0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根据英菲尼迪制定的全球战略,其计划在未来3年里旗下车型覆盖85%以上的豪华车市场。要达到这一目标不仅需要对现有车型进行升级,而且还将推出更多新产品来覆盖产品的真空区域。近日,网通社从英菲尼迪中国官方获悉:英菲尼迪将于今明两年分别推出两款SUV,包括小型SUV ESQ及QX30,其中ESQ更是在华进行全球首发,新车在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6T引擎。

中国作为日系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是英菲尼迪全球发展战略的关键。此前英菲尼迪中国就曾宣布,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SUV英菲尼迪ESQ将在今年三季度登陆中国市场。不仅如此,英菲尼迪汽车公司总裁约翰·德·尼琛还向媒体表示:英菲尼迪将于明年正式投产跨界车QX30。同时日产执行副总裁安迪·帕默也在近日的Twitter上发文表示确认,并称 QX30将率先在中国市场投放。

其中,英菲尼迪ESQ基于日产JUKE NISMO车型开发,在外观、内饰、底盘以及配置上进行了多项改进与升级。在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DIG缸内直喷、柔性燃烧控制和双CVTC进排气系统,以及低摩擦化等众多先进技术,最大功率高达147kW/6000rpm,在2400-4800rpm的转速区间可持续输出250N•m的扭矩,较MINI COUNTRYMAN这一竞争对手的 1.6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35kw 及最大扭矩240Nm)的动力更强。与其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箱,并配备了四驱系统。

随后英菲尼迪还将推出另一款SUV QX30,新车定位在QX50之下,并计划在2015年发布,有望率先引入中国市场。据安迪·帕默透露,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翰•德•尼琛已批准QX30的量产,QX30与另外一款全新五门掀背车Q30都将在英国桑德兰工厂进行生产。

英菲尼迪ESQ及QX30两款SUV推出后将使英菲尼迪旗下SUV阵营增至6款车型,其中包括了中型SUV QX50、中大型SUV QX70、七座中大型SUV QX60及全尺寸SUV QX80,覆盖了SUV产品中的各个市场。(网通社 2014年7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