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7月2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7月02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2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沃尔沃SENSUS品牌发布会、《轩辕坛》:聚焦新能源汽车“最后一公里”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SENSUS是沃尔沃三大科技创新子品牌之一,是沃尔沃打造的面向未来的智能汽车生态系统。今天在北京发布的是专门针对中国用户提供的本地化的网络服务,这也是沃尔沃智能化梦想在中国的首次落地。当汽车遭遇IT会发生什么样的裂变呢?它又与Google和Tesla的智能汽车或车联网有什么不同呢?结果今天就将揭晓。

SENSUS是沃尔沃汽车基于对未来移动互联环境的深刻理解打造的科技子品牌,带来的是安全、便捷、智能、高效的全方位车载互联解决方案。

车市红点:当技术、产品、政策等营造出一个适合新能源发展生态的时候,引爆点就来了。其实尽管目前大家觉得新能源汽车还有不少问题,服务等还跟不上,但这一切正在改变。今年是新能源汽车的年,新能源汽车已经破冰并进入家庭,那一公里是距离爆点的距离。

《轩辕坛》:聚焦新能源汽车“最后一公里”

近期,关于“中国新能源汽车“最后一公里”到底该如何发展与充换电站建设瓶颈”的话题,引起业界关注。凤凰汽车邀车企、行业学者、媒体嘉宾以沙龙形式进行共同探讨!

车市红点:100%的五星惊喜吧!?

2014年度C-NCAP第二批车型评价结果发布

7月1日,2014年度C-NCAP第二批车型碰撞评价结果在天津发布。七款车型分别为:艾瑞泽7马自达CX-5凯迪拉克XTS雷诺科雷傲长安致尚XT、长安铃木锋驭和谛艾仕DS5。碰撞测试结果皆为5星级。

车市红点:从50%到49%,再回到50%。铃木与长安对等持股看来很是正常,这其中表明铃木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也是产品技术再投入的信号。

长安汽车发布公告,公司拟通过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所持长安铃木1%的股权给铃木株式会社。该股权转让完成后,长安汽车和铃木株式会社及其中国公司各持有长安铃木50%的股权。

车市红点:超过7000亿的后市场是资本和业界下一个主战场,在这个巨大蛋糕中二手车市场基本成熟,强强合作的角逐这只是序幕。

神州租车优信拍战略合作发布会

7月1日下午,神州租车与优信拍宣布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未来神州租车的退役车辆将由优信拍进行处置,从而实现车辆检测、发拍、售后、统计、管理等多环节的无缝对接。同时,原神州二手车的3000多名活跃买家也将迁移至优信拍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