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将推3款入门车 全部有望入华(图)

2014年07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保时捷在推出Macan后进一步拉低了旗下SUV产品线的入门标准,未来该品牌还将继续推出更加多化且亲民的车型。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 Express获悉:保时捷将推出一款定位低于Macan的全新紧凑型SUV、一款两厢掀背车以及较Boxster更入门的双门敞篷跑车,未来三款新车均有望入华销售。对此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柯实迈(Michael Kirsch)先生向网通社表示:“在坚持保时捷的精神和理念基础上,我们希望以更加公允、亲民,且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把保时捷品牌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我们未来的车型一定是更加物有所值的。”

保时捷将推3款新入门车 小号Macan领衔

保时捷有望推出的三款入门级产品,分别对应了其现有产品序列所布局的掀背轿车、SUV以及跑车三大领域,并将产品的价格门槛大幅度下降,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三款新车型的海外售价预计约合人民币40万元左右,相比竞争对手而言,保时捷拥有更高的品牌定位,在竞争中具有一定优势。

保时捷将投产一款入门级掀背车,预计售价40万起,进一步拉低入门车型售价。外观方面该车采用5门掀背设计,其车型定位低于Panamera。动力方面,入门级掀背车将采用和保时捷Macan相同的动力总成系统,提供2.0T、3.0T和3.6T发动机,并将匹配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紧凑型SUV将延用保时捷家族化外观设计,车型定位低于中型SUV Macan。新车的海外售价预计在4.7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9.4万元),再次拉低超豪华品牌SUV入门价格。此外其将与奥迪Q3同平台打造,并采用Q3的2.0T发动机,扩充产品线的同时进一步降低研发成本。

Boxster一直作为保时捷旗下销量最好的跑车车型,为了进一步拉低入门市场,保时捷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全新入门级敞篷跑车(软顶)。其定位低于保时捷Boxster,售价也将降低1万欧元(8.5万人民币)。新车有望搭载1.6T、2.0T水平对置发动机,并采用轻量化设计。(网通社 2014年7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