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拉利458将搭小排量引擎 售价下调60万

2014年07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面对中美等各国日益严格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标准,如何在不损失车辆性能的情况下降低排放量已成为豪华车制造商面临的巨大挑战。为了解决这一难题,一直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超豪华车品牌——法拉利决定让排量更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大显身手。法拉利动力部门主管Vittorio Dini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未来法拉利所有的V8发动机车型都将搭配涡轮增压器。近日网通社从英国媒体car magazine获悉,全新改款的法拉利458 Italia便将搭3.8L的V8涡轮增压引擎有望于2015年推出,其最大功率可达500kW。根据中国汽车消费税政策显示,该车在华消费税还将大幅下调,降幅约60万

法拉利458 Italia将推搭小排量引擎的改款车型

根据法拉利公司近日公布的未来产品发展策略,其将推出多款搭载V8或V12引擎的高性能运动轿车,这些高性能运动轿车的更新换代周期为四年,并在今后每年上市一款。法拉利458作为一款代替法拉利F430的车型于2009年亮相,现在该车型提供包括458 Italia和458 Spider两个版本,据英国媒体car magazine报道,法拉利458 Italia的全新改款车型将命名为458M或458T,有望搭载新3.8L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于明年发布。

动力系统全面升级

动力方面,全新改款的法拉利458 Italia将搭载3.8L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与现款419kW的4.5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多81kW,高达500kW,峰值扭矩为758N·m,最高时速更是有望超过325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不到3.4秒。

小排量引擎使售价大幅降低

目前现款法拉利458 Italia搭的是排量为4.5L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车辆售价为388万。根据中国汽车消费税政策,其将对购买者征收约155万元的40%消费税,而改款新车在采用3.8T小排量发动机后,消费税将下降15个百分点,降低到25%。换言之,将搭小排量引擎的全新法拉利458 Italia售价将大幅下调,新车价格整体降低约60万元,此举将大大增加对消费者的吸引力。(网通社 2014年7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