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中型轿跑搭2.0T引擎 竞争奥迪A5-图

2014年07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在今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奔驰发布了全新一代C级轿车,新车基于全新MRA平台打造,凭借该平台多化的优势,全新C级也将衍生更多车型。对此,奔驰研发总监托马斯.韦伯表示:奔驰希望填补CLA与CLS车型之间的空白,C级四门Coupe车型将帮助公司很好的开拓CLA与CLS车型之间的市场。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得了CLF效果图,新车有望沿用全新C级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此外全新车型有望将命名为CLF,上市后将与奥迪A5 Sportback等展开竞争。

奔驰中型轿跑 或将延用C级动力系统

新一代奔驰C级的动力系统包括1.6T、2.0T、2.0插电混动等多款引擎,未来CLF也将采用奔驰MRA纵置后驱平台打造,并有望沿用奔驰C级的动力系统,搭载代号为M274的2.0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有高低两种调校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预计未来新车将搭载高功率版本2.0T引擎。

上市后与奥迪A5 Sportback竞争

目前在四门掀背轿跑这个细分市场,奔驰CLS与奥迪A7的不分伯仲让许多消费者难以选择。但是在中型车级别,奥迪拥有A5,奔驰则一直都是空白,为了弥补这个市场空缺,奔驰CLF的出现将打破这个局面。奔驰与奥迪的掀背竞争也将从中大型轿跑延续的中型轿跑级别上,未来谁是赢家还将由市场表现来检验。

奔驰中型轿跑车外观亮点

在外观设计上,奔驰中型轿跑由于是在奔驰C级基础上打造。CLF的车头部分借鉴了新一代奔驰C级的设计,在B柱之前保持较高的相似性,甚至保险杠的设计风格有明显的AMG风格。车尾部分则采用全新溜背造型,一条弧线从B柱滑到车尾。向后延伸的C柱则拉长了整体视觉效果,使整车看上去更加修长。托马斯韦伯在谈到CLF时表示:“其将拥有更加动感的造型设计、更为出色的性能表现和更高的定价。”(网通社 2014年7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