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7月3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7月03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3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英菲尼迪&深圳卫视《极速前进》启动盛典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戴雷又一重磅营销,英菲尼迪正如其名极速前进。

英菲尼迪&深圳卫视《极速前进》启动盛典

7月3日于北京举行“英菲尼迪&深圳卫视The Amazing Race《极速前进》启动盛典”。届时,英菲尼迪将携手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的主创人员,以及参与节目录制的各组明星选手见证《极速前进》与《极速前进》预选赛的开幕。

车市红点:在智能技术上的突破,是沃尔沃赶超的发力点吗?今天就有文章直接写:中国为什么SENSUS能够做出比BBA更好的车载系统?答案是沃尔沃是李书福的。

沃尔沃SENSUS品牌发布会

7月2日,伴随沃尔沃创新科技子品牌SENSUS在中国的正式发布,沃尔沃2015款V40及进口60系车型同步上市。新车型均已搭载SENSUS系统。

车市红点:广汽60亿筹资投九项目,从中可以看到未来方向。唯独没有广本是因为广本不差钱哈。

日前,在上海A股市场上市的广汽集团发布公告称,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向公司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发行A股可转债总额不超过60亿,期限为不超过6年,面值100元,票面年利率及初始转股价待定。

车市红点:两年后百万俱乐部将再添新军。神龙四工厂从选址到产品规划都紧贴市场,百万产能布局已清晰可见。

神龙公司第四工厂将落户成都

7月2日,神龙汽车公司第四工厂投资协议书正式签订——筹划已久的神龙公司第四工厂将落户成都。神龙公司第四工厂设计产能为30万辆/年,生产东风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三个品牌车型,以SUV、MPV等多用途乘用车为主。新工厂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2016年底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