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计划引入柴油车 经销商将达百家

2014年07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新近上市的Macan三款车型均搭载的汽油引擎。但值得注意的是,2014年以来宝马X5Jeep全新大切诺基等同级别SUV均针对中国市场引入了柴油版车型,面对中国豪华SUV市场逐渐出现柴油引擎的这一趋势,保时捷是否会引入柴油版卡宴。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柯实迈(Michael Kirsch)先生向网通社表示:“目前中国的柴油油品问题是制约保时捷引入柴油车的重要原因,但是我们一定会时刻关注市场的发展动态,只要时机合适的话我们肯定会考虑做出引入柴油版车型的决定。”

此外,随着未来更多车型的引入保时捷也在继续拓展渠道网络,根据保时捷经销商建设规划,到2015年底保时捷在华经销商将增加到100家以上。

保时捷有望引入柴油车 首款车型或为卡宴

近日我们获取了一组卡宴柴油版车型的谍照,其也是保时捷在中国首次路试柴油版车型。外观方面,卡宴柴油版与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代表柴油版本的“diesel”标识。动力系统方面,卡宴柴油版在引入后预计会搭载3.0L、4.2L两款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卡宴柴油版上市后,将竞争宝马X5、奔驰ML所处的柴油豪华SUV市场。

保时捷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显而易见,在Macan之后更多新车型、新版本的导入也是大势所趋。“目前,中国已成为保时捷全球第二大市场,而Macan必将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强劲助力。”柯实迈(Michael Kirsch)先生表示。

保时捷在华经销商扩张 明年将达100家

根据保时捷品牌在华发展规划,今年底经销商网络将由现在的68家增加至85家,并且这个数字会在明年继续提升,到2015年底有望突破100家。销量方面,今年1-5月保时捷在华共售出16,465辆汽车,同比增长9.5%。对于今年的目标,保时捷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潘德旭(Deesch Papk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展望2014年全年,保时捷在华销量将继续以两位数比例增长。(网通社 2014年7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