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比亚迪两款新电动车计划曝光 命名E3/E5

2014年07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目前,比亚迪旗下拥有纯电动大巴K9、私家车、纯电动车e6等新能源车型。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在近日召开的股东大会上表示:未来除现有的E6新能源乘用车之外,比亚迪计划将陆续推出两款全新电动车,命名E3、E5系列纯电动车,满足城市不同的消费者需求。而上述消息是此前比亚迪未曾公布过的。

比亚迪e6占新能源车市场份额近六成

据了解,比亚迪e6自今年前五月销量达到1134辆,其中5月份e6销出253台,在新能源车级别中排名第一,占新能源汽车市场58.56%的份额。面对这片新兴又极具潜力的市场,比亚迪乘着政策之风,e3、e5两款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旗下新能源车型谱系。

e3、e5未来有望出口海外

按照比亚迪现有产品序列的命名方式, e3、e5将定位为紧凑型电动MPV,预计两车会推向市场,考虑优先供应出租车领域。除此之外,e3、e5这两款车型有望效仿e6出口海外,有利于比亚迪在海外进行市场推广以及宣传,进一步加快了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在海外市场的布局。

比亚迪除了在现有的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公交系统布局之外,未来还将计划在其他领域完善产品和布局。除了在出租车领域再推出e3、e5等e系列纯电动车之外;在城市公交领域,比亚迪还会根据不同城市需求推出k6、k7、k8、k10等k系列纯电动巴士;此外还会完善C系列、T系列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在私家车领领域,比亚迪还将推出、、汉、明等双模电动车。

比亚迪E6纯电动车作为国内首个批量投入运营的纯电动出租车,已成功运营近3年。E6纯电动四驱轿车兼容了SUV和MPV的综合特性,经过市场的多方考证,已经属于比较城市的车型。未来通过继续完善产品布局后,相信比亚迪电动车的前景还是乐观的。(网通社 2014年7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