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三菱小型车“换标”菲亚特 供应中国市场

2014年07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根据菲-克集团(FCA)公布的数据,在去年其全球共销售了440万辆新车,而亚洲区域销量仅为16万辆,约为北美销量的十分之一。而为使集团销量能持续大幅提升,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市场将成为关键,对此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CEO马尔乔内所说:集团要上岸脱险(实现500万辆以上的年销量),必须倚重中国市场。近日网通社从《日本经济新闻》了解到,三菱将向菲-克集团供应Attrage小型轿车,并将悬挂克莱斯勒标识供应中国等亚洲市场。

三菱与菲-克集团合作 小型车挂克莱斯勒标识

菲-克集团与三菱汽车的合作在此次将换标的小型车之前便已开始,在商用车领域菲亚特将推出一款大型皮卡,而该款车型便是基于三菱发布的GR-HEV皮卡而来。未来克莱斯勒通过换标方式所推出的小型车将在有效节约研发成本的同时,倚重目前亚洲市场火热的小型车和紧凑型车市场,为销量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搭载1.2L发动机 百公里油耗仅4.5L

三菱Attrage小型轿车是基于该品牌在去年上海车展所亮相的Mirage G4概念车而来,其整体外观基本保持了概念车型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圆润,并采用了大尺寸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同时加上不规则形状的头灯以及多线条设计,让整车视觉上较为运动。未来该款产品将供应菲-克集团销售,也因此前格栅风格有望通过品牌标识的改变而作出细微调整。

在动力方面,三菱Attrage小型轿车,搭载了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之匹配了一台CVT变速器,使该款产品拥有十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根据官方所给出的数据显示,新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5L。而未来其换标克莱斯勒后,则有望延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网通社 2014年7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