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朱力威转投雷克萨斯:近期将公布

2014年07月03日 20:37: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讯 今晚7点,收到的宝马(中国)关于高管人事任命的通知。其中提及现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朱力威先生因个人原因,将离开宝马公司。与此同时,现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梅晓群女士,将于2014年8月15日调任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并称华晨宝马稍后将公布梅晓群女士的继任者。

7月3日上午,汽车圈内还在讨论多家猎头公司在为雷克萨斯委托其寻找豪华品牌汽车厂家中国籍高管,主要方向是市场及产品规划。

对外聘请高管,在丰田内部非常罕见,除了主抓政府事务丰田中国执行副总裁董长征外,丰田系统就没有对外聘请高管的先例。

而据丰田中国内部人事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已经成功挖到一名豪华品牌副总裁级别高管加盟雷克萨斯,该高管在市场推广、品牌打造、以及产品战略规划方面能力非常出众,并且也业内有很高的影响。”

柳暗花明。

就在业内为此人选猜疑不断时,凤凰汽车独家获悉,雷克萨斯猎选高管已经确认,中意人士便为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朱力威。

同时,有业内人士向凤凰汽车爆料,雷克萨斯内部初定于近期对外公布上述事宜。(文/凤凰汽车产业部 潘明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