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本上调购车税后6月销量首次上涨

2014年07月04日 07:28: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白荻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消息,日本6月新车销量同比上涨0.4%,这是继日本政府4月上调购车税后,汽车销量首次上涨。

1997年4月日本政府将购车税从3%上调至5%后,汽车销量连续21个月呈负增长。与上次上调购车税相比,这次日本汽车市场需求恢复较快。

6月日本新车销量上涨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各公司向市场投放的新车型销售良好,消费者需求恢复;二是,3月预售车已到提车期。

据日本汽车行业协会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日本6月新车销量为452,555辆,同比上涨0.4%,结束了连续几个月的跌势。其中,小型车的销量为187,384辆,同比上涨1.9%,连续12个月增长。除小型车外的新车销量同比下滑0.7%,但跌幅正不断缩小。

业内人士表示:“自去年7月以来,小型车的销量已连续12个月增长,下月销量很有可能下滑。另外,从除小型车外的新车销量连续3个月减少来看,不能说购车税的提高对新车销售没有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