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7月7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7月07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7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上海大众“至真品质 科技工艺”媒体深度沟通会。另外今天是周一,按照老规矩除了当天汽车圈重点事件外,还会推出“一周回顾”,点评回顾过去一周汽车圈中值得关注重点事件。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当第一阵营与第二阵营的区隔越来越大时,我们发现,第一阵营的老大们已经悄然在转变思路,好酒也怕巷子深。加大传播,全方位传播,强者恒强。

2013款 大众桑塔纳 1.6L 自动风尚版

2014年7月7日-7月9日,上海大众在上海举行的“至真品质 科技工艺”媒体深度沟通会,跟随着新桑塔纳,感受上海大众的品质!

车市红点:排兵布阵。从双陈时代上汽集团人事战略可以窥见上汽在自主的决心,看上汽自主从何突围。

上汽集团、上海通用人事变动

7月3日,上汽集团宣布,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不再兼任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原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晓秋接任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原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蒋峻,因工作安排,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原上汽集团海外经营筹备组组长俞经民接任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

7月3日同一天,上海通用汽车发布消息:因工作需要,原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晓秋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王永清接任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一职。同时,原公司党委副书记赵雪林接替王永清,担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

车市红点:ABB战事不断,格局日渐清晰。二线豪华车激战开局,各有招法,今年下半年精彩了,拭目以待!

二线汽车豪华品牌集体发力

7月2日,沃尔沃在国内正式发布了SENSUS创新科技子品牌及相应的智能车载交互系统,这一系统的发布预示着沃尔沃着眼未来发展推出的三大子品牌即Drive-e(动力)、InterlliSafe(安全)和SENSUS(人机交互)全部到齐,这将为沃尔沃汽车的产品竞争力在提升一个层次。沃尔沃2015款V40及进口60系车型同步上市。新车型均已搭载SENSUS系统。

7月3日,英菲尼迪携手深圳卫视共同举办了《极速前进》电视真人秀启动盛典。作为一档明星全球竞技类真人秀,“古惑仔兄弟档” 郑伊健与陈小春、“闺蜜档”应采儿与刘云、“父女档”张铁林与女儿月亮等8组明星搭档将在未来的几个月里共同跨越4大洲5大洋,在包括美国在内的5个国家展开一场挑战自我的“敢•爱”之旅。

丰田中国内部人事表示,已经成功“挖到“一名豪华品牌副总裁级别高管加盟雷克萨斯,近期内雷克萨斯将正式对外宣布。雷克萨斯后续还将陆续引入中高层人才,加速雷克萨斯”人才本地化”战略。

车市红点:百万企业布局,东风第二增长点----PSA,不可小觑。这不是一个产能30万的工厂,是东风未来战略的核心竞争力。

神龙公司第四工厂将落户成都

7月2日,神龙汽车公司第四工厂投资协议书正式签订——筹划已久的神龙公司第四工厂将落户成都。神龙公司第四工厂设计产能为30万辆/年,生产东风、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三个品牌车型,以SUV、MPV等多用途乘用车为主。新工厂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2016年底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