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前半年销量同比增长11.4% 创纪录

2014年07月08日 08:06: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奥迪在今年前六个月的销量达869,350辆车,与去年同比增长11.4%,该销售成绩也是奥迪公司取得的历史最好半年成绩。

此外,今年六月,奥迪全球交付了155,450辆车,较去年同期增长10.8%。尤其是在北美市场,奥迪增长更是攀升21.2%。“我们在今年前半年的销量甚至比2005年全年还要多。其中,A3家族车型以及高档车单车型系列帮助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加速增长。”奥迪销售总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外,他还补充道:“”对于未来几个月的发展,我们十分积极乐观。相信我们会延续上半年的成功。”

全新的奥迪A3系列销量从今年一月以来增长了49.4%至114,750辆。与此同时,奥迪SUV系列Q3(+37%),Q5(+5.5%)和Q7(+20.8%)的销量也显著提升。高档车单元的销量数字也十分客观,A6、A7、A8和Q7的销量共提升了10.1%至219,450辆。

今年上半年,北美市场(+12.8%)可谓是奥迪最重要的增长市场:尽在六月,北美就售出了20,158辆车,同比增长21.2%。尤其是美国市场,奥迪上半年的交付两就增长了13.6%至84349辆。奥迪Q5是美国市场最成功的车型,在六月超过4000辆的销量也创下了奥迪美国连续42个月的纪录。除了美国外,加拿大(+8.8%)和墨西哥(+10.4%)也对奥迪在北美市场的销量作出了贡献。

在中国,奥迪六月份的销量也首次突破了5万辆。中国客户最青睐奥迪的紧凑型SUV Q3,其销量提升了61.3%至7149辆。据统计,前六个月,奥迪在中国共交付268,666辆车。

今年六月,奥迪在欧洲本土市场销量也增加6.4%至69,250辆车。而头六个月的销量更是创下了奥迪集团在欧洲的最好纪录,410,050辆车的销量更是比2012年增加了逾17,00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