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通用对花费昂贵的召回态度犹豫

2014年07月09日 07:51: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彭博社消息,尽管通用曾经创下了辉煌的业绩,但如今的大规模召回事件让通用的安全性急转直下,它依然在排除潜在的问题。有研究员指出,通用对于花费昂贵的召回,态度更为犹豫。

即使通用的连连召回让其品牌形象大打折扣,而通用似乎也在尽力及时解决所有可能的安全隐患,但其处理策略也还是带有曾经的影子——哪怕在重大安全隐患面前,公司开销的位置也不能放低。

比如两年前,因制动管路生锈或导致刹车失灵,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对通用1990-2003年生产的隐患汽车进行了四年的调查。这一故障导致了26起事故,三人受伤,但当时,通用称车辆制动管路生锈是由正常的磨损所致,表示不必召回那些受到牵连的180万台皮卡和SUV。无独有偶,今年二月份,通用汽车点火开关故障的消息传出,但通用称这不是属于安全问题,不需要召回。然而到目前为止,通用汽车点火开故障已经导致16人死亡。

美国国家法律和政策中心副研究员Mark Modica称:“通用似乎进行了很多次召回,但仔细调查的话,对于那些花费巨大的召回,通用的态度显得更加犹豫。通用的反应一直都很麻木。”


推广阅读:外交观——通用召回启示-隐瞒引爆出危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