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大规模召回 维修开支达12亿美元

2014年07月09日 07:54: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白荻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消息,2014年以来因车辆的各种缺陷,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已经累计召回54次,涉及车辆达2900万辆。为此通用汽车公司预计,用于召回汽车的相关修理开支将进一步增加。

通用汽车公司6月30日表示,预计2014年第二季度(4-6月)用于召回车辆的相关维修开支将增至12亿美(约合人民币74.4亿元)左右。通用汽车公司曾在5月15日表示,2014年第二季度的召回车辆相关维修开支约为2亿美元,但仅在5日后的5月20日,此项费用就翻了2倍,增至4亿美元。

然而,此项费用预算并未就此停留在4亿美元关口。6月30日,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因点火开关可能存在隐患,决定召回840万辆汽车。这是通用公司今年召回数量最大的一次召回事件,导致维修开支再次翻倍,增至12亿美元。

通用汽车公司第一季度财报中,召回汽车的相关维修支出为1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0.6亿),其中包括260万辆点火开关存在缺陷的小型车的修理支出。


推广阅读:外交观——通用召回启示-隐瞒引爆出危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