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本13年环保车减税适用率增至82.5%

2014年07月09日 07:56: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白荻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消息,日前,日本汽车行业协会公布了日本2013年环保车减税适用率。据该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日本国内销售的新车中,适用于环保减税制度的车辆占市场整体的82.5%。

与2012年环保车减税制度的适用范围相比,扩大了8.6%,12年的适用范围为73.9%,这一制度促进了制造商对燃费性能的全面改良。目前施行的环保车减税制度是从2012年开始实施的,根据国家规定的2015年燃费标准的达标情况,减免购车时的车辆购置税及重量税。

2013年销售的车辆中,适用于减免制度的车辆为418万辆,较2012年的348万辆,适用量上升了约20%。其中,免税车最多,在减免税车中占有率达53.7%,与2012年的35.4%相比,扩大了18.3%。

注册车中混合动力车(HV)销售火热,促使免税车辆大幅增加。此外,同样适用免税制度的许多小型车的销量也有增长。在减免税车中除免税车外,减免75%税款的车辆占10.1%,减免50%税款的车量占18.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