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3系Li增新版本 8月底上市/售价下调

2014年07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在去年的成都车展期间,宝马3系入门车型316i正式上市,如今长轴版1.6T版本也即将推出。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宝马3系Li将推出新版本-316Li,新车将搭载与316i相同的1.6T发动机。我们在走访多家宝马经销商后获悉,316Li将有望于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预计售价或低于30万起,这个价格较现款3系Li入门版有所下调。

316Li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预计低于30万元

在外观方面,316Li与3系其它版本车型基本相同,不过其为消费者提供了豪华套装、运动套装以及M套件等多种选装配件,并且新车在轮胎规格上有205/60 R16、225/50 R17、225/45 R18以及255/40 R18四种选择,从而通过各类丰富的选装件,满足不同年龄消费者对于外观的特殊要求。

搭1.6T发动机 售价或低于30万元

在动力方面,316i长轴版搭载了一台与316i相同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20N·m,并将与之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最高车速将达到210km/h。不过对于一直以操控与运动著称的宝马3系而言,虽然1.6T发动机在动力上可以满足日常需求,但是谈不上强劲。

在售价方面,316Li作为短轴版产品的加长版本,其售价预计将与后者基本持平。对此网通社在询问多家宝马经销商后了解到,目前316i官方指导价为28.3万元起,316Li入门车型的售价预计低于30万元人民币,较现款入门车型的35.88万更具性价比。(网通社 2014年7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