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宾利“不务正业”造手机 将推出5款产品

2014年07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伴随奢侈品市场的不断扩大,跨领域营销已成为新的发展趋势,法拉利品牌此前曾凭借推出限量版手机,吸引更多不同年龄段消费者关注,宾利也期望进军智能手机领域。近日网通社从宾利中国官方获悉:宾利与Vertu将启动一项为期五年的合作项目,打造全新智能手机。

对此,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翰墨(Wolfgang Dürheimer)表示:“通过这一合作,宾利将超豪华产品线扩展至移动通讯产品前沿,为客户提供了一个体验宾利世界的全新途径。”在产品方面,首款Vertu for Bentley手机将于十月推出,随后另外四款手机也将在之后发布。

宾利作为世界知名的超豪华品牌,凭借着近百年的历史和精湛的造车工艺被市场所认可。此次宾利选择合作的Vertu品牌,所生产的移动电话采用全球顶级材质,在英国本土以纯手工方式制作,每部手机均由一位技师精心装配而成。两者不谋而合的制作理念,相信也是促成此次合作的重要因素。

在去年,法拉利与Vertu设计团队曾共同设计了VERTU Ti Ferrari,该手机限量发售2013部,售价高达人民币10万。预计宾利与VERTU的合作也将采用这一方式,在VERTU已有机型的基础上,结合宾利整体设计理念,将宾利品牌融入全新手机之中。此外,宾利与ertu在10月推出首款机型后,后续还将推出四款手机,这也使得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

宾利除了在汽车领域不断创新外,其也在积极发展“副业”,目前已拥有宾利家居、箱包及香水等产品。这其中,香水在去年便已推出了“Bentley for Men(宾利男士)”香水系列。该产品系列出自Firmenich香水公司的法国顶尖香水师Nathalie Lorson之手。在家居方面,宾利已推出包括MINSTER沙发、BUTTERFLY沙发与扶手椅、RICHMOND卧具、PONTE餐边柜和HARLOW扶手椅五大系列。(网通社 2014年7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