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发2015年产品信息图 推全新车型

2014年07月10日 07:52: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日产公司近日发布了2015产品线信息图。据悉,日产公司对旗下的车型进行了调整,车型的配置等发生改变。

日产公司表示将在2015年推出全新的Murano车型,2015款日产Altima车型将搭载燃油经济性更好的全新3.5升V6引擎,以及全新的XTronic变速箱。2015款日产聆风车型将拥有三种动力模式,分别为普通模式、经济模式以及全新的B模式。在B模式下,车辆进行制动和能量回收。此外,日产公司将在2015年推出小改款Juke车型。小改款后的Juke车型整车造型更加动感,乘坐舒适型更加出色。

在2015年,日产公司还将发布全新的Versa车型,全新日产Versa车型的前脸获得全新设计,头灯造型更加运动化。而日产公司的传奇车型GT-R将在2015年迎来NISMO版,GT-R NISMO车型将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V6引擎,最大功率为600马力。日产公司还表示370Z车型的款型将更加丰富,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喜欢。在北美地区深受欢迎的Pathfinder车型将获得配置升级,其将拥有盲区预警系统、车后方交通信息提示系统等全新配置。

编辑点评:日产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势头良好,日产公司在2015年对旗下产品的类型与配置进行了小幅度调整,使其更加符合市场发展的需要,可以更好的帮助日产公司开拓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