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全新锐界将推加长版 专为-中国市场

2014年07月1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中国消费者喜欢加长版车型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作为全球第一大乘用车市场汽车厂商们不约而同的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加长版车型,福特自然也不例外。“中国市场已经是福特汽车全球增长的一个基石。”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说“我们现在核心就是要利用全球资源把下一代的全新产品慢慢引入中国”。

在中低端市场站稳脚跟后福特开始着眼高端车市场,中型SUV——新锐界将于明年在华国产。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近日报道,福特公司正在为中国市场研发2015款长轴距版锐界SUV。动力方面,福特国产的全新锐界将搭载2.0T和2.7T两台增压发动机,这也进一步迎合国内消费者对于增压引擎的喜好。

新一代锐界基于福特CD4平台打造,出自该平台的还有福特中型轿车蒙迪欧。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锐界车身尺寸有所加长,其中轴距加长了25mm达到2850mm,这让后排乘客拥有充分释放双腿的空间。在此基础上,福特公司还将为中国市场研发加长版的新一代锐界,迎合国内消费者需求。据悉,加长版车型除加长后门和后排腿部空间外与标准版车型没有太大的差别。针对中国市场车身进一步加长的新一代锐界除推出普通五座版车型外还有望推出7座版车型。

国产的锐界将在福特位于杭州的高端工厂打造。福特杭州工厂目前已引进CD4平台,初期产能达到25万辆,除锐界外金牛星也将在该工厂投产。据悉,新一代锐界将于明年3月正式国产。动力方面,国产锐界将会搭载2.0T、2.7T来两款增压引擎,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9Kw,峰值扭矩输出为345Nm。此外现款车型搭载的3.5L自然吸气引擎也有望沿用,但暂时不会出现在国产车型中。传动部分有望匹配国产的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

国产后的锐界预计售价在30万左右,在这一售价区间的中型SUV并不多见,其上市后将于现代格瑞等车型展开竞争。除丰富的动力,升级后的配置也是新锐界一大竞争优势。新一代锐界标致性的大嘴进气格栅采用了主动开合技术,能够有效的降低风阻以降低油耗,而科技性配置方面诸如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智能尾门、车道保持等均已加入,在安全性方面也首次加入了膝部气囊和可充气式后排安全带。(网通社 2014年 7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