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南京依维柯17日新车上市 杨军虎首秀-图

2014年07月1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自去年南京依维柯发布旗下高端轻卡“超越”系列的首款车型以来C100,凭借着其分区域上市的营销模式和自身过硬的品质,为公司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订单。随后南京依维柯又陆续推出了“超越”的另两款车型C300和C500,这三驾马车的组合也宣告完善了高端轻卡的产品阵容。近日,网通社从南京依维柯官方获悉:公司将于7月17日在南京正式发布搭载全新动力链——上柴VM的“超越”全新车型。与此同时,南京依维柯新任总经理杨军虎也将迎来自己的首秀,在南京助阵上柴VM动力超越系列车型的上市。

“超越”系列的诞生意味着南京依维柯正式挺进了高端商用车市场,公司对于该系列车型也寄予了很高期望:“这一系列产品未来可能会占据整体销量的10%左右,是跃进旗下真正的高端产品。” 南京依维柯跃进品牌事业部总监杨培强曾向网通社透露。

“超越”系列共有三款车型,分别为C100C300C500,其中超越C100定位于“都市轻卡”,C300定位于“城际运输轻卡”,而C500则是面向城际运输领域的专用车型。在面向高端的同时,满足消费者对于同城物流配送、公共服务等短途城市运输领域的需求是“超越”系列的核心价值体现。

南京依维柯为“超越”系列车型打造了三条黄金动力链,目前在售的车型则涵盖了自产“索菲姆”和与意大利菲亚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的两条动力链条。至于第三条动力链上柴VM,将在本次的全新车型发布会上完成首发。

据南京依维柯内部人士介绍,在这三条黄金动力链中,自产“索菲姆”主打低端入门级产品,菲亚特动力是符合国V标准的高端动力,而上柴VM则是介于上述两款动力之间的中等技术,相当于国IV和国V之间的标准。

今年51岁的杨军虎此前在南京依维柯担任过南京依维柯公司主任工程师,制造部部长、车身厂厂长、南京依维柯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等多项职务,对公司情况可谓是相当熟悉。而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杨军虎经历了福建奔驰的开拓和壮大,直至2014年企业进入健康发展的状态。随着此次杨军虎重新回归南京依维柯,并担任总经理一职,对于他而言一切还需要从零开始。 (网通社 2014年7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