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本小型SUV年底将上市 竞争别克昂科拉

2014年07月1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在今年四月举行的北京车展期间,广汽本田正式发布了首款SUV-缤智,该车采用飞度平台进行开发,定位于小型SUV。对于该车的上市时间,近日网通社从广汽本田内部人士获悉:缤智将于今年年底上市,预计在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前将正式推出。动力方面,缤智将搭载与凌派相同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在上市后将与别克昂科拉等热门小型SUV展开竞争。

纵观广汽本田的产品线,旗下车型目前主要以轿车为主,在销量火热的SUV细分领域却尚属空白,缤智的推出将使得广汽本田进入全新细分市场。据了解,缤智与飞度同样采用相同的GE平台打造,同时车辆还将使用本田核心的FUNTEC技术,在此基础上采用大量铝合金材质以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从而实现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缤智将率先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引擎目前已使用于凌派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达到172Nm。在此基础上,未来缤智还有望使用一台1.5L引擎,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有望是5速手动以及5速自动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预计缤智还将推出类似本田CR-V的四驱车型,进一步展现新车的越野性能。

伴随小型SUV细分市场的不断升温,各大厂商也在瞄准该细分市场,目前在市场中已经拥有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等多款同级别车型。广汽本田此次将上市的小型SUV-缤智,车身尺寸分别为4295mm*1770mm*1605mm,同时车辆轴距达到了2610mm,可以说超过2.6米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常见,这将进一步保证车内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网通社 2014年7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