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在华将推高端MPV 上市时间曝光(图)

2014年07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作为福特在华商务车合作伙伴江铃汽车今年上半年累计销售13.3万辆, 同比增幅达21%。福特方面透露:“江铃股份是福特汽车开拓商用车市场的战略合作伙伴,是福特全球发展不可或缺的一环,未来福特将会加大在江铃商用车版图的投入,在产品技术、管理等方面对江铃股份进行全方位支持。”近日网通社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福特高端商务车——新一代福特全顺将与2016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推出两款车型。

作为福特旗下经典商务车全顺在华一直有不错的表现。2013年江铃汽车累计销售福特全顺6.7万辆,同比增长了18.6%,再度刷新全顺在华年度销量纪录。去年,江铃汽车发布公告称,将引入新一代全顺车型(江铃内部代号:J09)。新一代全顺将于2016年正式在华销售,成为继经典全顺新世代全顺之后全顺家族在华第三位成员,进一步丰富福特在华商务车产品阵容。

今年夏季,福特新一代全顺将在美国率先上市,新车将推出货车、客车、卡车以及高顶客车四种不同车型,轴距则分为长轴版和短轴版,车顶也有高顶和平顶两种选择。而江铃汽车J09项目将从福特汽车引入两款新一代全顺车型,一款为福特全新Tourneo custom,定位为中高端商务车,一款为客货两用车。新一代全顺将在小蓝工厂投产,依据此前福特在华推出全顺长轴版的先例,新一代全顺长轴版车型也有望引入国产。

动力方面,国产版新一代全顺将搭载一台从福特引进的2.0GT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kW,峰值扭矩340Nm;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2.2TDCI PUMA柴油发动机。目前,福特全顺在华销售的车型搭载的均为手动变速箱,而新一代全顺在华国产后除6速手动变速箱外还有将匹配一台自动变速箱。日前,江铃汽车发布公告称,将斥资1.87亿 人民币用于J09(新一代全顺)自动档项目前期费用。此外,就J09项目应用自动变速器的前期工程,福特也将向江铃汽车提供1490万美元的支持。全顺自动挡车型的推出将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网通社 2014年7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