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凤凰购车基金第2季破记录 交易额过亿

2014年07月11日 10:21: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激烈比赛进程的推进,巴西世界杯决战之夜即将来到。伴随着这个夏天的激情与骚动,凤凰汽车购车基金第二季——千万购车基金之世界杯购车季,也取得了累累战果,历经一个月,促成累计购车报名人数7682组,线下购车用户2813组,交易额突破亿。目前,凤凰汽车陆续组织全国各地报名网友到4S店现场提车。

>>抢购车基金,点击此处快速登录

这个夏天,凤凰汽车为想要买车的准车主们准备了一场“低价+热销车”的汽车豪门盛宴,足不出户即可一指掌握最低价。此次购车基金,覆盖全国21个大中城市,来自一汽大众、上海大众、通用等248款热门车型,更有捷豹路虎极光、沃尔沃奔驰等高端热门车型,为网友提供最丰富的购车选择。不仅如此,超过市场最低价的优惠总额达到了920万元,每款车的凤凰独享优惠价格要远比市场最低价平均优惠1万元。

凤凰汽车购车基金聚人气,现场提车场面火爆。

抢购车基金钜惠提优惠车,幸运车主杨先生更抽奖获得5000元购车基金。

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如何为他们提供高品质有保障的网络购车体验?如何真正去解决和关注他们的购车需求?正是凤凰汽车推出“购车基金”购车季的出发点。凤凰汽车将继续关注本地化购车需求,为网友提供更丰盛的“低价+热销车”的车市盛宴。

凤凰汽车限时i团车,价格最给力,保证本地最低价。积极探索本地购车无忧关怀服务,PC加移动端联合进行线上招募,线下全城陪伴车主购车,为网友提供购车品质保障。截止到6月底,凤凰汽车i团车已举办3000余场团购活动,售出车辆40000余辆。团你所想,团你所爱,只有你不想要的,没有你团不到的。

抢凤凰汽车i询价,帮网友寻找本地最低价,力保价格透明。

扫描二维码,下载凤凰汽车APP。

凤凰汽车APP,打造最迅速、最准确、最详尽、最专业的报道产品及车型数据,提供最新车市行情及走势分析,帮助车主一目了然车市最新动态,限时团购、车市询价、车市降价随时“掌”握,凤凰汽车帮您轻松购车,更实惠,最真实!

凤凰汽车世界杯购车盛宴仍在继续,买好车,买实惠,赢取5000元购车幸运大奖,快来凤凰汽车。 >>点击此处快速抢凤凰购车基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