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召回飞度等车型 因软件存在缺陷

2014年07月11日 10:34: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白荻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消息,由于发动机控制系统中的软件存在缺陷,本田汽车公司7月10日已向日本国土交通省递交申请,召回日本国内销售的飞度(混合动力版)及运动型多用途车Vezel(混合动力版)。

本次召回共涉及自2013年7月开始至2014年7月生产的175,356辆汽车。由于发动机控制系统中的软件问题,汽车在电动(EV)模式下行驶时,可能会出现电动机驱动力过大,车辆突然加速的情况。

此前,飞度混合动力车因双离合变速箱(DTC)故障,自去年10月以来已累计召回3次,在发售不满一年的时间内,本次是第四次召回。Vezel自发售以来第二次召回。

本田公司在召回的同时,提供服务活动,对软件进行修复,控制驱动力度。据本田消息,双离合变速箱故障已经修复,今后再次发生故障的可能性极低。

飞度混合动力版于2013年9月发售,Vezel混合动力版于2013年12月发售。目前,这两款车在海外尚未开始销售。由于本次召回事件,本田三所工厂在本月1、2日停止了发货,但并未影响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