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安徽:驾照不被扣分可申请万元大奖

2014年07月12日 08:42:00
分享到:
来源:中新网 作者:茆振杰

安徽交警总队11日消息,即日起至11月31日,安徽省驾驶人在2013年无交通违法记分记录便可申请最高价值1万加油充值卡。

安徽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薛敬百介绍,此次活动涉及全省16个市和2个省直辖县,按照有车类和无车类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有车类一等奖为10000元加油卡(省管县5000),无车类一等奖为3000元加油卡(省管县2000元)。薛敬百还介绍了此次奖励活动参与对象:持有各市、县公安局交警支、大队车辆管理所(驾管所)于2012年12月31日前发放的A1、A2、A3、B1、B2、C1、C2有效驾驶证件,且在2013年1月1日零时至2013年12月31日24时时段内无交通违法记分记录的驾驶人。

活动具体的报名时间为7月11日至10月31日,11月1日至15日进行对报名驾驶人资格的审核和公示。11月16日举行现场摇奖和颁奖仪式,届时,群众可在安徽交警服务在线、安徽交通信息服务网查询。

安徽省交警总队长赵强介绍说,此次活动由人保安徽分公司总冠名,据悉,这是人保安徽分公司第三次支持此活动。“无记分,有奖励”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活动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全省的交通事故总体也在逐年下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