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7月13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07月13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13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凤凰汽车世界杯狂欢夜、2014一汽-大众厦门•草莓音乐节、嘉年华媒体试驾会、“卫•蓝先锋”行动首批两百名车主交车仪式、东风风行菱智世界杯活动等。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聊天,派对,狂欢,今夜是世界杯狂欢夜,今夜是汽车人之夜,今夜更是凤凰汽车再出发的激情之夜。

凤凰汽车行业沟通会将再次如约而至,本次议题我们将围绕车企半年报来展开,主要探讨汽车行业半年来的发展以及下半年的展望。同时,在晚上还将有“App•le吗?凤凰汽车世界杯狂欢夜”活动,可以参与相亲和看球的环节,喝着啤酒唱着歌与凤凰汽车欢度周末。

车市红点:盛夏的活动多了体验和浪漫,这是一种情怀。一汽大众音乐节将环保与音乐结合演绎全新活力时尚,期待一下。

2014一汽-大众厦门•草莓音乐节是一汽-大众“众乐汇”音乐平台系列活动携草莓音乐节为广大年轻人倾力打造的重磅音乐嘉年华。旨在与年轻人分享音乐之美的同时,向他们传递一汽-大众节能环保的理念,并树立一汽-大众年轻时尚、富有活力的品牌形象。

车市红点:敢秀敢为,看车与足球的极致体验,一场盛夏的狂欢,你记住了嘉年华?

2014款 福特嘉年华 两厢 1.0 GTDi 自动劲动型

足球遇上嘉年华,盛夏狂欢一触即发。伴随着足球盛宴的热辣火力,驾驶1.0升GTDi福特新嘉年华与城市道路深入对话,并见证一场绿色经济的燃油“革命”。

车市红点:北汽新能源战略发力了。卫蓝先锋行动将有效推动和激发更多的普通消费者购买新能源车,绿色出行大使不只是一个名头,更是一种爱心和责任。

2013款 北京汽车E系列 E150 EV 电动版

自6月5日世界环境日“卫•蓝先锋行动”启动以来,京城上下掀起了新能源汽车热。北汽新能源“电动小E”的订单量超800单,提车用户已超过200人。

车市红点:今天就是世界杯最后的狂欢,高潮就在今夜。汽车与足球的激情释放,期待菱智精彩上演。

2013款 东风风行菱智 M5 Q3 2.0L 7座长轴豪华型

“‘菱’动世界杯 ‘智’享盛夏夜”开启北京站活动,见证全能商务车菱智的百变商务智慧,并迎接世界杯冠军的荣耀诞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