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全球召回 涉及89.5万辆SUV

2014年07月14日 08:41:12
分享到: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克莱斯勒集团日前发布了一起新的召回,涉及到全球范围的89.5万辆SUV车型,原因是这些车辆的化妆镜灯可能因短路故障引发起火。

2013款 Jeep大切诺基

此次召回涉及到2010年5月1日至2013年12月11日生产的Jeep大切诺基道奇Durango,年款为2011至2014款,负责生产这些车辆的是克莱斯勒位于底特律的北杰弗逊(Jefferson North)工厂。

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该机构收到5起大切诺基遮阳板附近的起火事故,受到影响的遮阳板采用三个螺丝固定在了顶篷上,在初步组装或者后续对于车顶区域的维修中,车辆遮阳板的其中一个或多个螺丝可能穿透到了遮阳板线路,并引起短路及起火事故。

克莱斯勒此次召回主要针对北美市场,其中在美国涉及到65.1万辆汽车,在加拿大和墨西哥分别涉及到45,700辆和2.3万辆,此外,余下大约17.5万辆的车辆分布于北美自由贸易区以外。

去年8月份,NHTSA针对3起关于大切诺基的起火事故展开了调查,涉及年款为2012款,今年1月份NHTSA又将调查范围扩大至2011与2013款大切诺基以及2011至2013款道奇Durang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