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全新C级敞篷将推AMG版 搭2.0T引擎

2014年07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京松

奔驰全新一代C级轿车已于今年初在底特律车展首发,新车基于全新MRA平台打造,凭借该平台多化的优势,全新C级也将衍生出敞篷版等更多车型。日前,网通社从欧洲媒体inautonews获悉,奔驰全新C级的敞篷车型将推出AMG版,动力方面将搭载2.0T引擎,新车将在今年十月的巴黎车展上亮相。

奔驰全新C级敞篷AMG版在外观设计上借鉴了全新C级的元素,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进气口以及全新前大灯造型等,新车在动力系统方面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这款车将在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首发。

随着全球汽车市场“小排量,增压化”趋势的发展,奔驰全新C级敞篷AMG版将搭载高性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2.0L的排量似乎并不能让人有所惊奇,但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却达到了265kw和450N·m。

在奔驰品牌的规划中,未来车型将通过MFA(前驱车平台)与MRA(后驱车平台)两大模块化平台推出。而目前已推出的全新C级采用MRA平台开发,此平台灵活多变的技术特点为打造更多的C级衍生车型奠定了基础。基于此平台打造的全新奔驰C级敞篷版以及敞篷AMG版,在外观设计上与全新C级保持一致。(网通社2014年7月14日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