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马自达明年推新B级车 落户第三工厂

2014年07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一汽马自达今年推出了Mazda6阿特兹,这款车一上市即成为了一汽马自达冲击中级车市场的重要产品。近日,一汽马自达内部人士透露:未来一汽马自达还将生产全新B级车,继续强化B级车市场的产品阵容。而对于这款新车的具体上市时间,一汽马自达市场部部长陈力军网通社表示:新车目前正在准备当中,最快将于明年上市。另外网通社了解到:随着一汽第三工厂的即将落成,这款全新B级车也有望在新工厂投产。

一汽马自达全新B级车将会基于阿特兹平台所打造,外观设计更重于商务风格,其中动力总成和科技配置均将向阿特兹看齐。新车最早将于2015年上市,上市后将锁定迈腾雅阁凯美瑞等中级车作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而这款全新B级车的“诞生地”也或将选择在即将建成的一汽第三工厂。一汽轿车第三工厂早在2012年7月于长春市高新区开工建设,该项目占地面积共126万平方米。其中三工厂一期工程占地面积64万平方米,规划产能20万辆整车,总投资约42亿,将于今年年底建成并投产。一汽三工厂共规划产能共40万辆整车,未来还有望生产混动、电动车一类的新能源车型及全新车型。

目前一汽马自达已有马自达6睿翼及阿特兹三款中级车,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曾表示,这三款车型分别占据三个价位区间,马自达6售价12-16万元,睿翼主打轿跑车,区间为16-18万元,而阿特兹则占据18-24万元的价格区间,涵盖了中级车、高端中级车到中高级车的全部级别。而这款偏商务化全新B级车的推出更将丰富一汽马自达旗下B级车产品线。(网通社 2014年7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