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X4首推四款车型 预计售价55万起-图

2014年07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宝马全新中型跨界SUV-X4正式在华首发,如今这款新车的上市时间也日益临近。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宝马X4将推出四款车型,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以及3.0T发动机。我们在走访多家宝马经销商后了解到,宝马X4有望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现在已经接受预定,预计售价为55万起。

宝马X4将引入四款车型 搭载2款排量引擎

对于宝马品牌第二款跨界SUV,宝马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曾向网通社表示:“今年宝马X系列产品都将进行更新,X4车型将在今年推向国内市场。”宝马X4是基于X3平台打造而来的跨界SUV,在车身尺寸方面与X3基本相同,其2810mm的轴距尺寸将会带来不错的空间表现。

宝马X4将引入的四款车型分别为xDrive20i X-Line、xDrive28i Vantage、xDrive28i Msport以及xDrive35i Msport。动力方面,xDrive20i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的2.0T低功率发动机,xDrive28i则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引擎。作为旗舰版本,xDrive35i搭载的是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0千瓦。

国内谍照曝光 配置丰富/采用全新外观

宝马在全新X4上就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熟悉的开眼角式前大灯已被许多车型所应用,双肾式进气格栅采用大量镀铬装饰,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喜好。值得一提的是,侧面溜背式的风格非常符合跨界车的特点,M套件大尺寸轮毂也彰显出了宝马品牌独特的运动风格。X4的尾部造型层次感分明,单边双出的排气设计显得格外的保守。

配置方面,宝马X4全系标配了电动尾门、前后部驻车报警、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等多项豪华型配置,并全部采用Nevada真皮材质。此外,顶配车型xDrive35i M sport则装配了LED前大灯、远光辅助系统、全景摄像机、抬头显示系统等配置。(网通社 2014年7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