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Boxster换搭新引擎 动力大幅提升

2014年07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现款保时捷Boxster分别搭载了2.7L与3.4L发动机,但是保时捷公司认为Boxster在动力方面仍然有提升的空间。近日网通社从欧洲媒体TopSpeed获得了一组新款Boxster的谍照并了解到:保时捷公司将为新款Boxster所搭载的3.4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使其最大功率上升到290kw。此外,新车在外观方面也进行了小幅修改。

保时捷Boxster相比现款引擎 动力大幅提升

尽管此前有消息称,保时捷公司将在2016年为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和Cayman搭载全新一代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但是在接下来不到两年的时间内,Boxster仍然需要得到更新。并且其所搭载的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并没有达到性能极限。因此保时捷目前为Boxster所搭载的3.4L引擎进行了重新调校,其最大功率高达290kw,相比现款Boxster S所搭载的3.4L引擎所能输出的最大功率232kw,提高了近68kw。即便对比Boxster GTS车型,也提高了近38kw。

新款车型外观整体不变 细节小幅修改

新车在保持原有车型外观整体不变的情况下,对一些车身细节进行了小幅修改。前脸变化最大的地方就是更换了全新的保险杠,进气口改为了三横幅式,日间行车灯调整为点阵式LED灯组,整体看上去紧凑感更强。同时尾排部分也进行了小幅修改。

新款与竞争对手宝马Z4相比 动力完全超越

在保时捷Boxster的众多强敌中,宝马Z4是一个对手。在改款之前同为基本款车型的Boxster和Z4 20i车型对比,Boxster占有绝对优势,其最大功率为195kw,而Z4的最大功率仅为135kw。不过在顶配车型的对比之上,Boxster并没有占到便宜,其搭载的3.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3kw,而宝马搭载的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kw,比Boxster多了7kw。此次改款Boxster后,新车所搭载重新调校过的3.4L引擎,最大将可以爆发出290kw的功率。(网通社 2014年7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