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面临NHTSA调查 或召回50万台汽车

2014年07月15日 08:13: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因汽车转向故障,福特目前正面临着联邦安全监管机构的调查,涉及大约50万台汽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经对此展开调查,这通常属于责令车企召回的第一步。此次调查涉及到三款车型,包括福特Crown Victoria、水星Grand Marquis和Marauder,年款均为2004至2007款。

根据NHTSA官网公布的信息,NHTSA已经收到了五起投诉,其中包括一起受伤事故,随后他们对上述车型展开了检查。NHTSA表示,上述车型中的隔热板可能因生锈而无法正常运行,进而脱落导致转向盘故障。

到目前为止,2014年的汽车召回量已经突破以往记录,而在北美地区召回汽车数量最多的无疑是通用。同时,由于日本高田公司的安全气囊问题,其他几家大型汽车制造商也召回了多达几百万台的汽车。迄今为止,只有福特和克莱斯勒的召回量还保持着与往年相差不多的水准,差不多维持在90万台SUV的数量。这两家公司都承认,尽管他们的竞争对手正在面临各种问题,但是他们也不会放松警惕,将加强对汽车安全的检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