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思铂睿配置曝光 首搭平视显示系统

2014年07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思域正式上市后,东风本田在新产品方面的布局进入到了新的阶段。东风本田未来也将在轿车领域发力,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此前在网通社采访时曾表示:“2015年之前我们将推出8款新车,新一代思铂睿便是其中之一。”近日,网通社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全新一代思铂睿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新车搭载了平视显示系统(HUD)、增强型智能屏互联系统(DA+)、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ADAS)等多项配置。

东风本田思铂睿于2009年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现款思铂睿为中期改款车型,陈斌波曾称:2014年是东风本田“三年再造计划”中关键的一年,目标销量锁定在35万台以上。今年上半年东风本田已完成171,860台,其中SUV车型CR-V的销量就占55%以上。但仅依靠CR-V来达到这一销量目标势单力薄,因此东风本田将加大在轿车领域的力度,从而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今年四季度上市的全新思铂睿,将对提升东风本田的市场表现起到促进作用。

在配置方面,全新思铂睿更是首次搭载平视显示系统(HUD)、增强型智能屏互联系统(DA+)、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ADAS)等多项智能配置。其中平视显示系统是Honda在中国市场的首次运用,综合、系统的显示了音响蓝牙、导航、行车速度转速、行车安全等信息,通过方向盘的指令器在驾驶席前档玻璃上进行投影。增强型智能屏互联系统(DA+)可连接智能手机,通过屏幕操作手机应用程序,并且可以连接WIFI热点,实现车内上网功能;该系统还自带导航程序,即使在无手机情况下,仍然可以实现导航功能。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则包括预碰撞警示系统、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车道偏移预警、自适应远光辅助等技术。

除此之外,动力总成也是全新思铂睿一大亮点,其将率先搭载了本田8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和2.4L 缸内直喷发动机的动力系统。2.4L引擎的最高功率151kW,最高扭矩247Nm。为满足更广泛的消费者需求,全新思铂睿还将搭载2.0L引擎以及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系统,2.0L引擎最高功率114kW,最高扭矩190Nm。

日产天籁丰田凯美瑞堪称日系品牌中级车市场中的经典车型,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将凭借科技配置所带来的优势,加上采用Earth Dreams Technology技术的引擎带来的强劲动力等方面因素,将足以对天籁以及凯美瑞发起挑战。(网通社 2014年7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